My life in Japan

點圖可放大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

BEST VIEW @ GOOGLE CHROME

WINDOW @ 1920x1080

2013/10/11

10/2:Disney Sea 大雨的萬聖節

因為訂了Land Hotel沒辦法改期,下雨還是得去w


雨停後的雙彩虹!


我覺得這天拍到最好的彩虹是這張


這次照片依舊大爆表,所以分成很多篇寫,這篇很多萬聖節商品,我沒事等人順便拍XD
感謝路人的萬聖節Duffy入鏡


7點半check in之後搭車到sea



這時大約8點多,這天開園9點,這人潮真的太不科學了不愧是雨天...


買了房客專用的兩園共通票



當然是直衝Toy Story Mania,在他們排隊時我先去抽了Tower of Terror的FP,在建築物前會合




大約40-50分就排到了,真的很不科學的人潮XD

我還是命中率超低但分數OK


會顯示四人裡的最高分,是說本月best也太低了吧,之前動不動就看到4開頭的啊!


之後去排Turtle Talk,還是一樣很有趣


Tower of terror的時間差不多了,我在下面的商店等兩位下來
原來園方有在出口幫等人的準備座位啊.....

這次我最喜歡的系列,這是兩個園區都有的




這些大部分是sea的商品,是蛋頭先生喔!


這也是我大愛的系列



這是兩園都有的,幽靈唐老鴨也太可愛了!(我承認我很少覺得唐老鴨可愛



30週年版金手套啊XDDDD


我看過貓耳版,米奇版看起來真的有點像熊.....


那帽子跟手套根本就我的東西啊!!垂掛的米奇頭超可愛的


即使下雨還是有一群高中女生淋雨也要在這前面拍照


一定要買香腸,居然出現了拱門


萬聖節版包裝,我本來想試試限定的啤酒加白酒但沒人要跟我分....下星期去再喝好了


萬聖節版鱈魚舺









Duffy店裡還是人滿為患,這間沒有限定商品去別間買也可以啦


Duffy的東西我決定還是讓大象自己來買,所以就拍拍照而已






大象曾經說他只要中間兩個叫我接收左右,我當然不要啦






萬聖節版的Duffy真的太可愛了

當然還是要買包子


5分鐘坐上了Strom Rider後,到了園區後半



米奇,奇奇帝帝超可愛的!




雨小多了,也許下午的show有演於是回到海灣


燈飾超可愛的啊啊啊!!




可惜天氣的關係是精簡版的,還好我已經看很多次了,但因為是我很愛的show所以有點失望
照片請參照這兩篇

6/11:Disney Sea:不專業我流導遊 (show的照片畫質這篇比較好,畢竟是專業單眼XD)

我還是要放個影片,我真的太愛這個show了



當然商店還是要逛




這耳環也太可愛





到處都有裝飾






等show期間買了萬聖節甜甜圈





三眼麻糬~


show雖然有演但好像也是精簡版,就算是精簡版照片還是夠多的了
分開寫又好像不太值得,所以就放在尾巴吧

雨停後的彩虹


搭船到後面



船上拍的



南瓜吉拿棒和橘子醬


合照欸XDDDD!!!!!


也許因為雨剛停不久,沒什麼人





對面的美人魚珊瑚礁(我決定無視詭異的官方譯名)也是人不多




必拍爸爸




其他就隨手拍個幾張




晚上的sea真的超美,每一區都超美啊!雖然這次拍的有點少....





這幾張其實是第二天晚上來看show的時候拍的





南瓜們



點燈






這個互動櫥窗也變成萬聖節版了




我太喜歡這次的主題了,(第二天)在餐廳看到馬上買,裡面甜點裝啥都可以啦....






第二天的晚餐


戰利品


盒子真的太可愛所以我還是買了餅乾,這是大盒的


橘色的是一般的牛奶口味



米妮小盒的側邊


這餅乾也太可愛了,而且意外的好吃


下篇繼續跟照片們奮鬥.......

ハロウィーン・デイドリーム

精簡版的所以放放照片就帶過吧,希望下星期可以看到現場完整版



我滿喜歡舞者的衣服






























這艘船超美的,颱風快走我要看完整版!!

8 則留言:

  1. 照片多到我頭都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實證明不會因為去很多次照片量就減少很多.......

      刪除
  2. 彩虹美耶~哈,目光竟然都在周邊上。迪士尼應該給妳VIP了,照片看這麼多,哪天真的去,應該會有種來過幾百次的錯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虹是下了一天的大雨換來的啊(淚
      我懂,我以前都不太拍商品的,但萬聖節的真的太可愛了
      VIP別想了,一週去一次的日本人比比皆是,人家也沒有VIP啊,應該要財力雄厚才可以吧....

      刪除
  3. 先得意一下我自己的手好瘦很好www(自己說
    老實說吉拿棒是我人生初體驗XDDDDD
    雖然有點甜但是我還蠻喜歡那個醬的XD碰到下雨真的是太可惜了TVT
    期待你看到完整版的XDDD不過我很喜歡那個萬聖節骷髏XD很可愛
    看那些舞者在跳的時候我只想知道他們不會滑嗎..(艸)
    麻糬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一點XDDD而且竟然是冰的讓我有點意外XDDD
    米妮的餅乾盒沒有出米奇的,不然我應該會下手(ry
    晚餐太飽了根本吃不下啊....-3-不然好想吃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很瘦啊XD
      吉拿棒威秀就有賣了,我很久沒去但現在應該還有吧,快去買來吃(?

      骷髏我不喜歡,但舞者我喜歡XDDD完整版如果現場看不到我就要回來看yourube哼哼
      他們超強的,應該他們也是判斷不會滑倒才敢演吧

      麻糬就麻糬嘛,喔我沒說他是冰的嗎XDDDDD
      烤雞確實不錯,以後有機會去玩再吃啊~

      刪除
  4. 我印象中好像是還有的樣子XDD
    不過每次去店員都推爆米花就是了,大概是現在可以帶外食進去業績不佳吧(?
    你去玩的那天一定是會好天氣的!要多拍一點照片回來www
    恩你的確沒有說他是冰的XDD我以為就是台式那種麻糬(?)
    我會更努力存錢再等下一次去玩的>3<拜託烤雞等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點爆米花,我也都點爆米花啊XD
      希望是,目前看預報好像還好(祈禱
      好吧那你現在知道他是冰的了,我個人覺得他就是不難吃的程度(?
      我想烤雞絕對還會在的,快存錢!

      刪除

有問題可問有不滿不受理,閒聊歡迎,請注意網路禮節